露營車旅行-露營車派對-租露營車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指南>如何了解 露營車x公路旅行x團體派對,還有單租車的服務!!


首先您可以先提供以下資料給我們

-出發日期、天數、人數(大約的年紀)、這趟旅遊的目的
-希望安排的內容跟方式 (沒想法?沒關係我們可以提案)
-有想要往哪個地方玩、或是看到官網哪個提案有興趣
-希望可以多安排的食材(如海鮮、牛排類)、希望不要的安排(忌口或是會過敏的)



我們會依照以上的資訊,提案給您一個專屬的行程跟玩法,但可能有一些地方您還不了解,所以歡迎您整理所有的問題,我們會一一為您解說,比較常見的問題如下



Q :我們都不會開車怎辦?集合地點是在哪邊集合?
A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提案,是有專人隨隊服務的,我們稱為露營車管家,從開車、食材準備、現場搭設裝備、帶你們到景點跟活動,還有在旅遊時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他喔



Q :我們可以自己開車嗎?我之前有開大車的經驗,
或是有開過露營車的經驗,可以嗎?
A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提案,是有專人隨隊服務的,如果想要自己開車的方案,也可以參考單租車的方案(一樣會有基礎設備),不過就不會有人隨車服務囉



Q :旅行吃那些東西? 如果有我不能吃的食物怎辦?
A :我們會準備我們覺得最適合大眾的食材,基本上依照人數不同,食材的多樣性也會不一樣,如果以一車出遊的方案,基本會有2~3種的肉品、3~4種的海鮮、5~7種的蔬菜水果、雞蛋、零食、無酒精的飲品(如汽水、果汁、豆漿)、主食 (麵類居多、吐司、麵包),另外也會依照你喜歡的品項、忌口的食材,在定車同時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做好調整跟準備,另外也可以加訂下午茶、調酒服務等等。

Q :管家晚上跟我們一起睡車廂嗎?
A :當然不會阿,哈哈哈,管家會睡在車旁邊的快拋帳篷或是在車子的後座(旅客是睡在露營車廂),一來有事情可以快速找到管家。

Q :我們有些人想體驗帳篷可以嗎?
A :我們也有帳篷+露營車的服務喔,會依照你們的需求,看是否需要我們安排交通車,或是旅客自行開車,如果您自己有帳棚,我們也可以在收費上把費用扣除掉。

Q :你們有幾台露營車? 我們最多可以多少人去?
A :目前露營車X公路旅行我們最多可以同時八台車出行,但是建議旅客盡早預訂,車子建議的人數是一車四人、不超過五人為主,後續我們也會有別款露營車加入,相信可以服務的人數可以再更多,從4人包車到40人的團體旅行,我們都可以提案,超過人數我們也可以提供相關配套給您參考,盡量做到滿足需求為目的。

Q :你們公司在哪? 我在台東可以參加行程或是租車嗎?
A :目前我們主要辦公室是在台北,台北,宜蘭、雙北、桃竹苗 租車為兩天一夜起租,台中、雲嘉南、花蓮為三天兩夜起租露營車X公路旅行會依照行程內容決定去程跟回程時間,一般去程會在九點前後、返程會在最後一天晚餐後,一般以雙北取車為例,單租車的話會有兩種不同方案時間:

-當日上午十點取車,隔日上午九點還車 為一日收費。
-當日上午八點取車,隔日晚上十點還車 為兩日收費。

加時費用 每小時 400元 (假日480元)
平日租金(一~四) 一日為 6000 NT
假日租金(五~日) 一日為 7500 NT
連續假期、國定假日、寒暑假費用另外公告
周租以上一律以平日價收費

高速公路過路費、停車費、違規罰單 為收到金額後通知租車人繳納。
每日路程公里數不超過350公里,超過每公里加收20元。
租車人須出示駕照、並且簽署租車協議,並且須預留40分鐘作為租車前使用安全講解。
單租車我們也有提供食材準備服務、肉品、海鮮、龍眼木、都有價格可以提供參考。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