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露營車行程、遊艇派對、公司旅遊、企業獎勵旅遊、公路旅行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露營車新增遊艇、快艇 預訂服務


夏季玩水的季節又到了,加上近兩年非常紅的龜山島&牛奶海&SUP行程,包船活動常常一"船"難求,大部分的遊艇行程體驗都是四小時起包,結合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玩法非常適合,晚上到了營地還可以來個野外派對,搭配上調酒師隨餐服務,再歡樂不過了。

目前我們正在計畫推出包團的豪華遊艇 x 公路旅行方案,醞釀許久專屬於團體的方案終於也要推出了。

目前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客製化行程,可以包含全台包含離島的遊艇方案 (真的非常火熱,遊艇不是很好預定喔,建議盡早),提供四小時的包船方案,費用從48,000~200,000都有,可以承載12-20人的遊艇,有興趣的朋友再粉絲頁留下聯絡資料,我們會請專員跟您聯絡。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