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北海岸、金山神秘海岸、鹿羽松農場、麟山鼻秘境、露營車旅行兩日

1. 北海岸的特色景點、水尾漁港(神秘海岸)燭台雙嶼、金山老街、麟山鼻步道、還有可愛有趣的鹿羽松牧場一次包含在內,不用遙遠的車程,也可以把山海優美的風景盡收眼簾。
2. 麟山鼻步道內有個美麗的沿岸海灣,可以說是拍照的秘境景點,一點都不輸給白沙灣的風景。
3. 不用自己費心準備食材,各式海鮮、大蝦、原塊牛排、主食熱菜、水果點心都幫您準備好了,而且都是精心採購,品質跟新鮮都是上選。
4.公路旅行包車行程可以彈性客製,出發地點可以選擇,不限定一定要北部出發,此團費價格為雙北、桃園、新竹出發價格,其他地點只需依照地點補車資價差即可,行程皆為包車每人價格,也可以多台車一起前往,同時六台車出遊也沒有問題,人越多越熱鬧越好玩,客製化的問題都可以粉絲團詢問。
5. 露營車管家專人服務,吃喝玩拍一次搞定,猶如跟朋友出遊一樣親切。
6. 戶外桌椅、露營冰箱、廚具烹具、餐碗盤一應俱全,無須另外租或另外購買。
7. 露營車備有空調系統、完善的電力系統,更好的隔音隔溫能適應各種地形氣候。
8. 管家一同料理一起玩,一同體驗露營的樂趣,不懂煮菜也不用擔心。
9. 難得休假,開車跟塞車交給管家處理,盡情的玩跟耍廢就好了。
10. 精選營地、慢步調踩點、品味新鮮與特色食材、晚上吃喝再晚都可以盡情放鬆。
11. 可自費增加食材跟酒水預算,也可自帶好酒跟食材,不用被收開瓶費。
12. 疫情期間的安全選擇,交通住宿都跟是包團方式旅遊,不怕搭大車合團接觸複雜。
13. 歐美國家熱門的露營車公路旅行,搭上去路上回頭率高,懂玩又夠CHILL。

★行程可另外提供侍酒師服務,可依照您們的喜好跟預算挑選酒類,或是侍酒師同行挑酒調酒,請另外詢問我們。
★行程可以另外彈性客製化天數、路線、出發與返回地點,費用可能會有不同,請另外詢問我們。
★另外提供 不含隨車管家 的純租車方案,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早回6000元起租,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晚回12000元起租,最高建議五人搭乘過夜,請另洽專員^^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交通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台北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北海岸
    航空公司 / 航班:露營車
詳細行程
1
Day
DAY 1 水尾漁港(神秘海岸)、燭台雙嶼→金山老街→(老街後可增加朱銘美術館、門票自理)→露營區→露營風格晚餐(海陸BBQ)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與大自然完全融合,園區依山而建,可遠眺金山海景。美術館完整典藏朱銘逾六十年來所創作的經典作品,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金山老街】金包里老街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金山老街,是北海岸唯一一條清代商業老街,是當時往來雜沓的商業活動區域。老街保有許多過去繁華歷史所留下的痕跡,走一趟老街重溫過去的興盛風貌,細細品味古早味的老街光景。
★【老梅迷宮】老梅迷宮隱身在北海岸的富貴角園區內,整座迷宮不大,一面面由紅磚牆交替連結成彎曲又繁複的迷宮設計讓許多旅人玩得不亦樂乎,好拍又好玩,成為北海岸必拍的熱門打卡點。
★【富貴角燈塔】富貴角燈塔是臺灣日治時期建設的燈塔,位於台灣的最北端,同時也是台灣四極點之一,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富貴角燈塔更是拍攝「懸日美景」的著名地標,當太陽緩緩落下,火紅懸日正好落在燈塔中間,橘黃色光線照亮天際,形成「燈塔懸日」奇景。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露營風格晚餐
2
Day
DAY 2 睡到自然醒、輕鬆早午餐→劉家肉粽→麟山鼻步道、秘境海灣(或三芝網美咖啡廳海岸)→鹿羽松牧場→(可中停晚餐)→返程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碉堡海景露營區
露營區名字是來自於日據時代遺留的碉堡,營區規劃的非常有特色,視野寬廣,樹木林立草皮翠綠,一邊是山景,ㄧ邊是海景,觀賞日出日落各有不同的風情。更設有小孩的遊戲設施,如砂丘,鞦韆,木馬等,而且又有小花圃,涼亭等,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露營車樂遊。北海岸秘境沙灘二日遊
清晨,您可以起個大早欣賞北海岸富貴角美麗日出,趁著清晨的光線好好捕捉幾張美照,然後在一起準備今天的早午餐吧~
★【三芝海岸】沿著淡金公路從淡水方向進入三芝不久,約於台2縣16公里處即可到達淺水灣,是北海岸著名的海濱美景。
★【鹿羽松牧場】2020年新開幕的鹿羽松牧場,稱為台版小奈良,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還有其他小動物可以一起遊玩唷!
  • 早餐
    早午餐
  • 午餐
    早午餐
  • 晚餐
    自理
  • 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四人出團 每人 5,500元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五人出團 每人 4,800元 
※出發日期卡五六日假日,每天每人+400元
※暑假或連續假期,每天每人+650元
|團費包含
1、行程門票費用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保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
其他相關說明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