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體驗教學、浮潛、麟山鼻秘境沙灘、露營車、公路旅行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 公路旅行xSup立板體驗、浮潛 北海岸二日遊


1. 兩天一夜的夏季海洋活動 x 公路旅行最適合往東北角跟北海岸出發,獨特的SUP立槳運動我們手把手教您從不會到會,小班教學一位教練不帶超過五人,還會幫大家拍照留念,活動還不只如此,還有浮潛體驗、麟山鼻秘境沙灘、野性十足的營火風格晚餐,找我們玩準沒錯。
2. 公路旅行包車行程可以彈性客製,出發地點可以選擇,不限定一定要北部出發。
3. 管家專人服務,吃喝玩拍一次搞定,猶如跟朋友出遊一樣親切。
4. 可多人一同出遊,同時六台車出遊也沒有問題,人越多越熱鬧越好玩。
5. 戶外桌椅、露營冰箱、廚具烹具、餐碗盤一應俱全,無須另外租或另外買。
6. 備有冷暖空調、完善的電力系統,更好的隔音隔溫能適應各種地形氣候。
7. 管家一同料理一起玩,一同體驗露營的樂趣,不會煮菜也沒關係。
8. 難得休假,開車跟塞車交給管家處理,盡情的玩跟耍廢就好了。
9. 精選營地、慢步調踩點、品味新鮮與特色食材、晚上吃喝再晚都不擔心。
10. 可自費增加食材跟酒水預算,也可自帶好酒跟食材,不用被收開瓶費。
11. 疫情期間的安全選擇,交通住宿都跟是包團方式旅遊,不怕搭大車合團接觸複雜。
12. 歐美國家熱門的露營車公路旅行,搭上去路上回頭率高,懂玩又夠CHILL。

★行程可另外提供侍酒師服務,可依照您們的喜好跟預算挑選酒類,或是侍酒師同行挑酒調酒,請另外詢問我們。
★行程可以另外彈性客製化天數、路線、出發與返回地點,費用可能會有不同,請另外詢問我們。
★哈尤溪行程需視天氣狀況與枯水期間決定是否可以前往,如因氣候無法成行則於行程內調整或是安排其他備案行程。
★另外提供 不含隨車管家 的純租車方案,平日兩天一夜 午去午回6000元起租,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晚回12000元起租,最高建議五人搭乘過夜,請另洽專員^^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交通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詳細行程
1
Day
DAY 1 台北→東北角→SUP立板教學+體驗行程+浮潛→活動簡餐→B1鼻頭一號咖啡廳 或 黃金海岸咖啡→露營地→露營風格營火晚餐→星空電影院
SUP立槳體驗
<行程也可以從其他地點出發喔,請洽我們的專員>炎炎夏季到了,對於水域活動希望玩的夠美有形又安全,由專業的教練教學了解SUP的操作跟安全事項,進而可以自己操作跟著教練走,另外還有浮潛行程的體驗,兩種熱門玩法一次到位。簡單用完午餐後,就準備前往營地休息,也為美好的夜晚作準備,晚餐準備給大家的是各種美味的露營風格晚餐還有浪漫的氣氛,餐後露營車管家為大家搭上投影布幕,可以來個星空電影院,也可以聽音樂跟玩遊戲,是大家同樂的好時光。
露營車星空電影院
  • 早餐
    X
  • 午餐
    活動簡餐
  • 晚餐
    露營風格豐盛晚餐
  • 甜蜜點露營莊園 或 碉堡露營區
2
Day
DAY 2 自由活動→享用早午餐→三芝潛淺水灣咖啡→麟山鼻秘境海灣→劉家肉粽→台北
露營最棒的就是夜晚大家相聚同樂的時刻,玩的比較晚也可以睡得比較晚,安排個早午餐讓大家可以睡晚一點再用餐,再營地稍作休息後,前往三芝最美的咖啡廳海岸,也是著名的網美景點,可以選一家喜歡的咖啡聽進去點杯咖啡或雞尾酒看看海,也可以到海邊走走,再帶大家到麟山鼻秘境海灣,這邊是拍照的好地方,在午後跟日落時刻的風景都很值得在這停留,晚餐帶大家當地有名的特色小吃劉家肉粽,搭配石花凍更完美,也可以帶點特產回家給家人,返程回到家中,跟管家道別後,下次再一起出遊喔。
麟山鼻秘境海灣
露營車營火晚餐
露營車公路旅行
  • 早餐
    早午餐
  • 午餐
    早午餐
  • 晚餐
    當地特色小吃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四人出團 每人 7500 元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五人出團 每人 6500 元 

※出發日期卡五六日假日,每天每人+400元
※暑假或連續假期,每天每人+650元
|團費包含
1、行程內列出餐食 與 營地食材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交通過路費
6、保險
7、SUP板、救生衣、面鏡、膠鞋 設備租借。
8、SUP板體驗課程費用。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
其他相關說明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