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神木群步道、大溪老茶廠、露營車出租、營火晚餐、露營車旅行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拉拉山、神木步道、公路旅行、大溪老茶廠、營火晚餐 兩日


1. 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們將前往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前往海拔1500米的拉拉山(達觀山),西元1973年在這邊發現了大片的神木林,範圍涵蓋北橫巴陵附近山區,達觀在泰雅族語裡是「美麗」的意思,年齡最大的神木可追朔至2800年前,大概是在東周戰國時期,還有獨特的扁柏巨木神木,也是非常罕見的,步道修繕良好易走,親子也可以輕鬆享受這趟旅程。
2. 公路旅行包車行程可以彈性客製,出發地點可以選擇,不限定一定要北部出發,此團費價格為雙北、桃園、新竹 出發價格,其他地點只需依照地點補車資價差即可,行程皆為包車每人價格,也可以多台車一起前往,同時十台車出遊也沒有問題,人越多越熱鬧越好玩,客製化的問題都可以FB或IG私訊詢問。
3. 露營車管家專人服務,吃喝玩拍一次搞定,猶如跟朋友出遊一樣親切。
4. 前訪大溪老茶廠,開啟一場「品茗時光」的旅程,外觀以印度大吉嶺茶廠為藍圖,內部空間是台日複合風格,藍色的建築主色調,從窗櫺與樑柱、牆面、整體空間,都呈現低調的藍色調與這棟磚造混合木屋的茶廠毫無違和,自西元1926年時光洗鍊出的沉靜美感,悠悠緩緩的講訴著這邊的故事,此外,這邊也是個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喔。
5. 來到山上就要優雅的品嘗一下原民部落的美食,山菜山產產地直送的美味,晚餐時間我們就要來好好享用一番。
6. 戶外桌椅、露營冰箱、廚具烹具、餐碗盤一應俱全,無須另外租或另外購買。
7. 露營車備有空調系統、完善的電力系統,更好的隔音隔溫能適應各種地形氣候。
8. 管家一同料理一起玩,一同體驗露營的樂趣,不會煮菜也沒關係。
9. 難得休假,開車跟塞車交給管家處理,盡情的玩跟耍廢就好了。
10. 精選營地、慢步調踩點、品味新鮮與特色食材、晚上吃喝再晚都不擔心。
11. 可自費增加食材跟酒水預算,也可自帶好酒跟食材,不用被收開瓶費。
12. 疫情期間的安全選擇,交通住宿都跟是包團方式旅遊,不怕搭大車合團接觸複雜。
13. 歐美國家熱門的露營車公路旅行,搭上去路上回頭率高,懂玩又夠CHILL。

★每趟行程每位管家準備的食材跟露營裝備有可能小小不同,如果您有希望安排的內容,請先與我們討論唷
★行程可另外提供侍酒師服務,可依照您們的喜好跟預算挑選酒類,或是侍酒師同行挑酒調酒,請另外詢問我們。
★行程可以另外彈性客製化天數、路線、出發與返回地點,費用可能會有不同,請另外詢問我們。
★另外提供 不含隨車管家 的純租車方案,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早回6000元起租,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晚回12000元起租,最高建議五人搭乘過夜,請另洽專員^^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交通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詳細行程
1
Day
DAY 1 集合點→大溪老街(午餐自理)→百年風華~大溪老茶廠→巴陵大橋→露營區→自由活動→露營風格營火晚餐
大溪老茶廠
拉拉山營火晚餐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露營風格晚餐
  • 拉拉山露營場
2
Day
DAY 2 早午餐→自由活動→拉拉山神木群步道(需換接駁車前往)→原民特色風味餐 (或也可以改至下巴陵溫泉+合菜晚餐、溫泉費用請自理)→集合點
現烤牛排風味
露營車內裝
原民風味烤雞
  • 早餐
    早午餐
  • 午餐
    早午餐
  • 晚餐
    原民特色風味餐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四人出團 每人 6300元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五人出團 每人 5500 元
※出發日期卡五六日假日,每天每人+400元
※暑假或連續假期,每天每人+650元
|團費包含
1、行程內列出餐食 與 營地食材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交通過路費
6、保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
其他相關說明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