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部落、一線天、日出雲海、露營車出租、摩摩納爾瀑布、露營車旅行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武界部落 x 一線天、日出雲海、部落市集、古道摩摩納爾瀑布 兩日
1.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們將前往雲海的故鄉-武界部落,也是布農族分布最北的族群,在景觀露營區等待著星星、日出、雲海,搭乘4X4車輛涉水行走濁水溪的河床前往一線天,走在獵場古徑前往拉拉米斯跟摩摩納爾瀑布,入夜後來個充滿露營風格的海陸晚餐,有酒有肉有話聊,不乾一杯嗎?。
2. 公路旅行包車行程可以彈性客製,出發地點可以選擇,不限定一定要北部出發,此團費價格為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出發價格,其他地點只需依照地點補車資價差即可,行程皆為包車每人價格,也可以多台車一起前往,同時十台車出遊也沒有問題,人越多越熱鬧越好玩,客製化的問題都可以FB或IG私訊詢問。
3. 露營車管家專人服務,吃喝玩拍一次搞定,猶如跟朋友出遊一樣親切。
4. 運氣不錯的話遇到當地部落市集有營業,除了有機會可以吃到本地的番薯、地瓜、小米甜甜圈、不免俗還有馬告香腸、私釀小米酒等等。
5. 戶外桌椅、露營冰箱、廚具烹具、餐碗盤一應俱全,無須另外租或另外購買。
6. 露營車備有空調系統、完善的電力系統,更好的隔音隔溫能適應各種地形氣候。
7. 管家一同料理一起玩,一同體驗露營的樂趣,不會煮菜也沒關係。
8. 難得休假,開車跟塞車交給管家處理,盡情的玩跟耍廢就好了。
9. 精選營地、慢步調踩點、品味新鮮與特色食材、晚上吃喝再晚都不擔心。
10. 可自費增加食材跟酒水預算,也可自帶好酒跟食材,不用被收開瓶費。
11. 疫情期間的安全選擇,交通住宿都跟是包團方式旅遊,不怕搭大車合團接觸複雜。
12. 歐美國家熱門的露營車公路旅行,搭上去路上回頭率高,懂玩又夠CHILL。

★每趟行程每位管家準備的食材跟露營裝備有可能小小不同,如果您有希望安排的內容,請先與我們討論唷
★行程可另外提供侍酒師服務,可依照您們的喜好跟預算挑選酒類,或是侍酒師同行挑酒調酒,請另外詢問我們。
★行程可以另外彈性客製化天數、路線、出發與返回地點,費用可能會有不同,請另外詢問我們。
★另外提供 不含隨車管家 的純租車方案,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早回6000元起租,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晚回12000元起租,最高建議五人搭乘過夜,請另洽專員^^
影片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交通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詳細行程
1
Day
DAY 1 集合點→埔里(胡國雄古早麵)→武界部落→倪安商店→武界部落朔溪(魚頭石/青蛙石/尋訪龍紋石/武界壩外庫/引水渠道/一線天瀑布)→營地自由活動→露營風格晚餐
武界部落倪安車隊
武界茶園景觀
  • 早餐
    X
  • 午餐
    胡國雄古早麵
  • 晚餐
    露營風格晚餐
  • 武界景觀露營區(預定時確認)
2
Day
DAY 2 觀日出賞雲海 或 睡到自然醒→早午餐→武界部落市集→思源吊橋→武界水壩溢洪道→古道摩摩那爾瀑布→埔里(停留晚餐)→返程
露營車旅行
武界部落市集
思源吊橋
露營風格晚餐
武界龍紋石
武界摩摩納爾瀑布
  • 早餐
    早午餐
  • 午餐
    早午餐
  • 晚餐
    埔里市區(自理)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四人出團 每人 6000 元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五人出團 每人 5300 元 

※出發日期卡五六日假日,每天每人+400元
※暑假或連續假期,每天每人+650元
|團費包含
1、行程內列出餐食 與 營地食材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交通過路費
6、保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
其他相關說明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