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溪溫泉、部落旅遊、秘境旅遊、露營車

露營車旅行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魯凱秘境、哈尤溪、野溪溫泉、彩色岩壁、大武部落 露營車三日體驗 (枯水期限定)


哈尤溪彩色岩壁、大武部落、野溪溫泉午餐 的獨特體驗
1. GOOGLE地圖找不到的秘境露營區,山崖邊看著河谷與山環抱的風景。
2. 包車行程可以彈性客製,出發地點可以選擇,不限定一定要北部出發。
3. 管家專人服務,吃喝玩拍一次搞定,猶如跟朋友出遊一樣親切。
4. 可多人一同出遊,同時六台車出遊也沒有問題,人越多越熱鬧越好玩。
5. 戶外桌椅、露營冰箱、廚具烹具、餐碗盤一應俱全,無須另外租或另外買。
6. 備有冷暖空調、完善的電力系統,更好的隔音隔溫能適應各種地形氣候。
7. 管家一同料理一起玩,一同體驗露營的樂趣,不會煮菜也沒關係。
8. 難得休假,開車跟塞車交給管家處理,盡情的玩跟耍廢就好了。
9. 精選營地、慢步調踩點、品味新鮮與特色食材、晚上吃喝再晚都不擔心。
10. 可自費增加食材跟酒水預算,也可自帶好酒跟食材,不用被收開瓶費。
11. 疫情期間的安全選擇,交通住宿都跟自己人,不怕搭大車合團接觸複雜。
12. 歐美國家熱門的露營車公路旅行,搭上去路上回頭率高,懂玩又夠CHILL。

★行程可另外提供侍酒師服務,可依照您們的喜好跟預算挑選酒類,或是侍酒師同行挑酒調酒,請另外詢問我們。
★行程可以另外彈性客製化天數、路線、出發與返回地點,費用可能會有不同,請另外詢問我們。
★哈尤溪行程需視天氣狀況與枯水期間決定是否可以前往,如因氣候無法成行則於行程內調整或是安排其他備案行程。
★另外提供 不含隨車管家 的純租車方案,平日兩天一夜 午去午回6000元起租,平日兩天一夜 早去晚回12000元起租,最高建議五人搭乘過夜,請另洽專員^^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交通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詳細行程
1
Day
出發前往屏東→谷川大橋/神山愛玉/小米甜甜圈/古人仁橋/大武露營區→營地自由活動→營地晚餐
今日要前往屏東霧台鄉,來趟自然與人文的身心靈旅程,沿途的車程雖然疲憊,但是秘境總是在不容易到達的地方,經過了谷川大橋後,來到了神山部落,一定要來吃一下著名的神山愛玉跟莉莉姆之歌的小米甜甜圈,肚子餓的話也可以停下來吃個原民風味簡餐,在繞過一個山頭,過了大紅色的古人仁橋,就到了大武部落的範圍了,前往google地圖都找不到的秘境露營地,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喔,晚餐前的自由活動給大家休憩跟玩樂的空間,入夜後就開始晚餐PARTY了,準備給大家美味新鮮的食材,一起煮煮玩玩的歡樂時光。回到營地後大家可以流輪去盥洗,依舊給大家耍廢玩耍拍照的時間,晚餐依舊有各式各樣的食材給大家發揮,明天不用早起,想要喝好喝滿的朋友,今天不會有人阻止你們,請盡情享受美好的山野夜晚。
古人仁橋
大武露營區
露營車X公路旅行
  • 早餐
    溫暖的家
  • 午餐
    x
  • 晚餐
    營地豐盛晚餐
  • 大武露營區
2
Day
哈尤溪&七彩岩壁&雲豹之湯 4x4探索之旅(含活動簡餐)→營地晚餐
哈尤溪4X4車隊
哈尤溪河谷
哈尤溪七彩岩壁
哈尤溪雲豹之湯
早上大家整裝待備,吃完早餐後,填寫完入溪的資料後,搭上4X4的專車,到了集合點後,車隊就前往哈尤溪出發囉,路上部落的司機會跟大家閒聊這邊的家常,沿路經過山路、河床、過溪,途經休息點後,就到了哈尤溪的入口,會由導遊跟大家講解安全與注意事項,行程中還會有戒護人員陪同,請大家務必要配合指揮與安全事項。
跟大家說個故事,八八風災大武部落受到了重創,部落許多的文化資產跟文物都被埋在土石之下,經由大家的努力後回到家園再重新開始,也意外的發現了哈尤溪的彩色岩壁(五彩、六彩、七彩),據說這邊也有龍紋石,以前哈尤溪的路線再枯水期依舊也是六、七十米的深潭,水流強勁根本不會有人在這活動,而河道兩邊的山谷,是魯凱族的獵場也是聖地,八八風災後的土石把深潭給填滿,變成現在河床的道路(還是有用挖土機整理過,才變成可以讓車子行走的區域),也因此部落的族人發現了這個被掩埋已經的地方,還可以發現遠古時代的珊瑚石,還有溫泉的泉脈,外露的鐘乳石等等,走在峽谷之間真的就是秘境的感覺。 另外哈尤溪是有限定每日名額的,約莫400名,由於需要提早申請,加上只有枯水期可以行走,也有可能提早關閉,每一年枯水期過後水位高漲,就停止哈尤溪的行程,只能待隔年看水位跟天氣的狀況,是否可能再開始,所以能進來哈尤溪是非常難得可貴的體驗。
  • 早餐
    營地早餐
  • 午餐
    活動簡餐
  • 晚餐
    營地豐盛晚餐
  • 大武露營區
3
Day
睡到自然醒→早午餐→(可視時間選擇前往沿路景點 魯凱文物館/霧台岩板巷/神山瀑布/山川琉璃吊橋)→返程
露營車推薦
今天是一個早午餐的概念,慢步調的旅遊生活才會讓你發現更多美好,就像狼吞虎嚥不可能品味美食,我們從睡醒慢慢一路煮到中午,大家一起收捨裝備上車,討論一下等會要追加哪些景點,一切輕鬆隨意,晚餐時間後返程回到約定的地點,帶著滿滿的回憶,也請給我們辛苦的管家讚賞與鼓勵,下一次再一起出來旅行與冒險,再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與旅程體驗。
霧台部落
  • 早餐
  • 午餐
    營地早午餐
  • 晚餐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四人出團 每人 9800元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平日五人出團 每人 8500 元
※出發日期卡五六日假日,每天每人+400元
※暑假或連續假期,每天每人+650元
|團費包含
1、行程內列出餐食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交通過路費
6、保險
7、哈尤溪行程費用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
其他相關說明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